象印IH電鍋 NPHF10

許多台灣的家庭煮婦(夫)、職業婦女都有一個共通的小小夢想—就是擁有一台象印的電鍋。

到底象印的電鍋好在哪裡?跟其他廠牌有什麼不同呢?象印的電鍋大致可以分為三個系列:IH壓力電鍋.IH電鍋.mycon電鍋。IH是Induction Heating的簡稱,又稱感應式加熱線圈,可以讓內鍋均勻受熱。而IH壓力電鍋則是在IH之外又多了加壓機能。mycon電鍋則是入門款,因為只有在內鍋底部加熱,價格較便宜。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。例如IH壓力電鍋標榜可以煮出Q彈而且黏度適中的米飯,而mycon電鍋經濟實惠、操作簡單,最適合一個人住在外面的上班族或大學生。照片中的NPHF10屬於IH電鍋,這款電鍋除了能均勻加熱內鍋外,內鍋採電鍍白金,悶煮時可以提出米粒的甜度,煮出又香又甜的米飯。這款內鍋的厚度約為1.7mm。據公關和田先生說,內鍋越厚煮出的飯越好吃唷! 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