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DA電機 LABI新宿西口館

「YAMADA電機(ヤマダ電機)」是僅限都市設點的家電量販店龍頭企業,不過2011年才開業的「YAMADA電機 LABI新宿西口館」在新宿西口電器街算是相對新的店鋪。從地下二樓到九樓、共11個樓層的「LABI新宿西口館」販售了電腦、數位相機、智慧型手機、日用品、化妝品甚至醫藥品都有,商品種類相當豐富齊全。光是到一樓的智慧型手機展售區就會被種類之多給嚇一跳。另也有針對消費者需求或疑問給予解答的提案型販售及試用區,可以親自上前詢問商品相關問題。

這間LABI在開業當初就以節能為目標,因此全部樓層皆是使用LED照明,並且主打具備節能省電機能的最新家電或智慧型家電用品。另外和新宿西口的其他電器店相比店面空間舒適不少,挑高的天花板及明亮燈光能讓顧客更容易找到自己要的東西,對於推著嬰兒車的家庭客或是帶大行李的觀光客說相對友善許多。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