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CNA98RP

相信大多數的日本通就算沒用過也有聽過Panasonic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。水離子的功能在於可以將調整頭髮內部的水分、改善毛燥。還同時可以將水分鎖在毛鱗片內,保持表面的清爽。水離子的水分含量約為負離子的1000倍以上,持續使用可以滋潤頭皮,改善頭皮的油水平衡。 

夏天吹頭髮基本上就是一個折磨。天氣已經夠熱了,還要拿熱風往自己頭上吹,頭髮都還沒乾就已經滿身大汗了。針對這點,公關和田先生說,EHCNA98RP的特點是比上一代風量更強,而且水離子還多了20%,乾得更快卻更能維持髮質內部的滋潤。而且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CNA98RP還可以自行調整溫風的溫度(攝氏125度/攝氏60度),不僅不傷髮質,也不用擔心夏天吹個頭反而滿頭大汗的噩夢了。 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